June 09, 2008

小白熊電台 @ The Wall, 台北 6/8


很好聽。可惜我第一次聽見她們竟然就是最後一次公開演出 orz

許多首歌都讓我聯想起Postal Service,但是卻不是純然的電民謠,很多曲子的旋律都不落俗套。雖然這位太太的cover的確如主唱說得亂玩一通,哈。我想她們主唱奕璇之後個人的創作仍值得期待。之前幫歐比王寫Incubus的review時就有喵到她寫著Zero7細膩的文字,相當有sense(而且本人超害羞可愛的 呵)。

遇到小倩也很開心,她氣色很好。而且在場一堆同學就像是中正同學會的感覺,頗羨慕的。



然後還是要謝謝活躍的這牆宣傳瑩娃,我終於把借了四五年的珊妮還妳了。謝謝妳的長島冰茶,若是妳有機會來LA一定要告訴我噢。

No comments: